|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手机移动理赔 客户足不出户享服务

2018-04-19 11:2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新华保险南平中支业务员在与客户郑女士在一次日常联系中得知其前几日切鸭子时不慎被刀砍伤,已经出院。因郑女士投保过新华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业务员在了解了郑女士的出险情况后,不但详细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及注意细节,还帮助客户拨打了95567报案。

郑女士从外地回来后,业务员又第一时间找到客户交接理赔相关材料。由于郑女士的理赔材料齐全,业务员使用手机登录“移动新华系统”足不出户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几分钟。郑女士惊讶的说道:“以前经常听人抱怨说办理理赔很难,没想到在新华申请理赔这么简单、便捷。”次日,客户致电业务员连连称赞,表示已收到3000多元的理赔金,对我们如此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

2017年以来,新华保险践行“快理赔,优服务”品牌特色,在提高一线队伍理赔专业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通过不断优化的理赔服务流程,不断升级变革的服务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更有诚意的服务体验,也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