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主动服务 快速理赔“健康无忧”

2018-04-19 10: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保险主动服务 快速理赔“健康无忧”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2016年,黄女士多方对比后,为女儿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基本保额10万元,保费仅1710元。

黄女士的女儿从小就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孩子,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充满朝气的她是亲朋好友及同学老师的开心果。2017年7月,正值青春的小朋友突然出现剧烈头痛,伴随情绪低落及躁动,后被诊断为急性病毒性脑炎。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慰问并为其顺利申请了医疗理赔。

小朋友还在持续治疗中,新华保险的理赔关怀也从未间断过。在医疗理赔结案后,业务员给客户送批单并再次探望小朋友时,了解到小朋友有出现昏迷以及使用呼吸机维持治疗,有可能符合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的“深度昏迷”条款,这样客户就不仅能获得医疗理赔还可以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此时,业务员将情况告知了调查人员。

新华保险调查人员马上陪同业务员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因客户没有相关的住院资料证明达到深度昏迷,为了落实此情况,调查人员积极主动的走访主治医生了解治疗情况并调取相关材料,希望能帮助客户寻找到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由。相关材料齐全后当天就立案到系统,经核定,被保险人的情况符合 “深度昏迷”保险责任,公司积极主动的赔付了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在重疾年轻化的趋势下,拥有一份保险不仅能够预防风险的到来,还可以说是对自己和亲人负责任的体现。保险不是负担,它是一份关爱,要相信那句话“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