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天才联盟组团空降K11 告诉你生活也是一门艺术!

2018-04-17 16:2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3日,上海K11,又迎来一场艺术大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展会的主角,是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苏宁易购召集天才联盟,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活艺术秀!

作为上海的独特地标,K11可谓是艺术盛会的聚集地。这一次,冷冰冰的家电变成了一个个充满魅力的艺术品,又会有什么不同?

上午10点半,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天才联盟创始人一一携6位艺术大咖亲临助阵,拉开展会大幕。好莱坞华裔作曲家王宗贤、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席化妆造型设计师陈敏正、青年二胡演奏家朱芸编、文创及品牌设计师刘卓恒、海报设计师元浩、概念视觉摄影师之南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家电背后的生活美学。

在K11展厅,记者看到,除了精美的家电艺术品,苏宁还打造出了一个个沉浸式的体验表演空间。观众通过体验6大不同的生活场景,参与角色互动,便可领取自己出演的美好生活大片。据悉,6大场景均取材于天才联盟成员的日常生活灵感,更有各大品牌亲临助阵,并以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电脑等各类电器为表现主体,展现出智造生活的理想方式。

在体验场,不同的家电展现出各自独特的艺术魅力。打开卡萨帝新型冰箱,内里有新鲜的水果饮料,宅男解决了他的烦恼,改变自我焕然一新,高品质冰箱让生活充满美好。走过通道,公园的草地上,女孩在荡秋千,男孩拿出华为P20给女孩拍照,最终俘获芳心,智能手机成了感情升华的催化剂。组成了美好家庭的男孩女孩,用卡萨帝洗衣机解决了家务问题,解放双手给爱留下更多空间。

另一边,美的空调吹出了柔和的风荡涤心灵,三星曲面电视带来一场光影视觉幻像SHOW,佳能微单定格美好瞬间,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展现科技便捷,给好生活体验留下独特记忆。新电器生活带来的美好和舒适,让人流连忘返。

“电器,不是冰冷的器物,更承载着独特的生活方式”。现场,天才联盟与观众分享了他们对于新电器生活的看法。这正与苏宁418提出的“新电器生活主义”理念不谋而合。生活本身就是一门艺术,让原本冰冷的家电更富有艺术魅力,让品质生活不再是抽象的概念,这也是苏宁此次生活艺术秀的独特之处。

据悉,在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提出,苏宁易购不再单纯提供家电3C产品,更是提供一种围绕家电3C产品的新的生活方式。K11生活艺术秀的背后,是苏宁易购由商品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的体现,也是新电器生活主义理念在场景体验上的进一步提升。

伴随场景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苏宁要带给消费者最全的消费场景体验。不只是线上线下O2O渠道,还有最Biu的家庭智能场景和最FUN的娱乐场景。据悉,K11之外,苏宁易购将上线Biu+苏宁智能家,打造VR实景线上家庭馆,用户可以边逛边玩边买,VR实景一键下单。同时在线下,还有BIU+时代体验家,在全国100家苏宁云店搭建互动体验场景,让线下消费更加智能。

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场景化的体验,向人们展示好生活的魅力,这便是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的内涵。

附:天才联盟介绍

代表中国:08年北京奥运会首席造型设计大师陈敏正

服装造型设计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1976年开始从事电影电视剧人物造型,1990年度 因电视艺术片《喜歌》获第五届星光奖“化妆单项奖”。2008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首席造型设计。2011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代表作品有《辛亥革命》《雪花与秘扇》《苍穹之昴》《甄嬛传》。

成龙“弦”内助:艾美奖获得者王宗贤

“影视巨头”配乐专业户,曾与成龙合作《神话》、《十二生肖》;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消失的1945》(The Last Days)、《和平的代价》、《柏林迷路的孩子》等三部二战纪录片;与汉斯季默合作《TheLast Days》的更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

开挂人生:二胡神童朱芸编

出生中乐世家,仅用4年便到达了二胡十级最高水平。在英国击败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音乐菁英,夺得“兰格伦国际音乐节”民族音乐组冠军,成为年龄最小冠军。 曾为电影《悟空传》进行长篇配乐,另外还有电影《追龙》、《窃听风云3》的二胡部分、网剧《无证之罪》,BBC纪录片配乐部分等。

创意新锐:影视海报摄影师之南、海报设计师元浩

两人凭借灵敏的时尚嗅觉、独特的审美理念、对影视剧色彩的解读和90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被国内多位知名导演欣赏。海报作品包括《悟空传》《空天猎》《张震讲故事》《我的青春期》《拆弹专家》《将军在上》《怒江之战》《西游记:女儿国》等。

设计诗人:顶级品牌设计师刘卓恒

中国新锐品牌设计师,主要从事文字设计,信息图像设计,插画和品牌设计,以其独到的品牌理念、极具艺术性的表达,备受好评。

代表设计有:北京One 国际表演艺术周2014整体品牌设计、红牛欧洲-插画&平面设计、Johnnie Walker 广告设计、三全食品广告设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