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冰箱藏宅男、佛系吹空调苏宁玩出了场景体验新高度!

2018-04-17 16:2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418电器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场景互联网时代来临。

作为场景体验的引领者,苏宁易购在418电器购物节期间,联合艺术大咖团体天才联盟,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生活艺术秀!

4月13日上午,天才联盟创始人携好莱坞华裔作曲家王宗贤、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席化妆造型设计师陈敏正、青年二胡演奏家朱芸编、文创及品牌设计师刘卓恒、海报设计师元浩、概念视觉摄影师之南6位艺术大师齐聚上海K11 5号展厅,以独具匠心的场景布局、别具一格的体验设计、高端新型的家电臻品,向消费者展现出新电器生活带来的艺术改变。

伴随着青年二胡演奏家朱芸编的乐曲,消费者、媒体陆陆续续走进展厅。艺术电器的美陈、互动式的场景体验、天才联盟的互动交流,苏宁易购打造的这场生活艺术秀,将独特的生活艺术表现地淋漓尽致。

展厅共有6类不同的生活场景,穿上天才联盟的定制衣服,参与其中的场景互动体验,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成为亲手打造自己品质生活的“艺术大师”。据悉,6大场景取材于天才联盟成员的日常生活灵感,并以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电脑等各类电器为表现主体,展现出智造生活的理想方式。

卡萨帝新型冰箱保存的营养生鲜,华为P20手机拍下的精彩瞬间,美的空调吹出的暖暖微风,三星曲面电视带来的光影视觉幻像SHOW,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呈现的科技便捷……“电器,不是冰冷的器物,更承载着独特的生活方式”。现场,天才联盟与观众分享了他们对于新电器生活的看法。这正与苏宁418提出的“新电器生活主义”理念不谋而合,各类品质电器一直为用户打造着新生活的内容,它们因品质生活而生。

坐上秋千,利用动态捕捉技术与身后的投影互动;打开冰箱门,呈现出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拿起洗衣机中极速甩干的舞带,伴着音乐翩翩起舞。此次生活艺术秀成功地将电器与艺术实现了融合,赋予了新电器生活十足的美感。

无论是崇尚经典的成功人士、追求新鲜事物的潮流达人亦或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乐活一族,苏宁易购这场生活艺术秀都为他们打造了定制化、个性化的生活理想形态。无论是空调、冰箱、还是电视、电脑,生活艺术秀也赋予了各类家电更人性化的表达方式。用户与家电有了更直接的交流,家电更懂得用户的需求,用户更明白家电的意义,这正是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的初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