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搞事情?! 三大王牌解说首度合体亮相《足球解说大会》

2018-04-12 17:5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pp体育倾情打造,国内首档足球解说类综艺节目《足球解说大会》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发布会上,众多明星大腕现身为节目站台,而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一直未对外公布的神秘导师天团的亮相,黄健翔、韩乔生以及董路三位中国足球的王牌解说首度合体担任《足球解说大会》的导师。

“严肃派”导师:“残酷”淘汰只为更好的未来

从发布会现场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以“激情、幽默”闻名的黄健翔在节目录制现场一改自己以往的形象,做起了严肃导师。“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观众看球的环境和以往相比也变得更多元,因此,我希望能在足球解说大会发现多元化的选手,他们有的可能适应电视解说,有的可能更受网络观赛的球迷的喜欢。”黄健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选才的标准。

董路则表示,足球解说的舞台很大,对于选手而言,也意味着他们未来的机会很多。就节目本身来说,不但冠军会获得一份神秘大奖,在节目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也有机会签约PP体育成为职业足球解说。

和黄健翔和董路相比,从业时间更长的韩乔生则更看重选手身上的足球解说专业素质,“我在节目录制现场是比较严格的,因为解说有相对比较高的门槛,因此要求选手表达的逻辑性、解说时的节奏感、发音吐字要干净清晰、声音条件要好,能让观众信服等等。”

三位导师还一致表示,在《足球解说大会》的选手身上,能够深切感受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中国足球解说的未来值得期待。

“认真派”主创:释放更多年轻人的热爱

《足球解说大会》是PP体育在2018年推出的一档s级自制综艺,采用真人秀的模式选拔新生代足球解说,给有足球解说梦想的年轻人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

“这是一档认真的、专业的体育综艺节目,没有预设的剧本,没有博眼球的撕逼,没有尴尬虚伪的搞笑,有的就是最纯粹的对足球解说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在这个舞台上观众看到最真实、最精彩的争锋对决。” 节目主创人员在发布会上表示。

据介绍,由于解说有一定的专业性要求,此次《足球解说大会》的选手选拔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既有线下从各专业高校、机构以及相关从业者中选出的优秀选手,也有通过线上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手,保证了节目的专业性与可看性。

节目的评审环节也充分考虑了专业性和大众性,除了上述三位专业导师,还引入了球迷评审团,50位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球迷组成的球迷评审团代表了普通球迷的喜好。

据悉,首期《足球解说大会》节目将于《足球解说大会》将从4月18日晚10点在江苏卫视、PP体育和PP视频与大家见面。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黄健翔、韩乔生和董路三位足球解说大咖将和参赛选手一起让观众享受到更多解说的独特魅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