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月活动

2018-03-16 18:3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切实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辖启动以“品质保险 诚信服务”为主题的第十四届3·15保险服务月活动。

 

  

3·15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持续宣传并推广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喜迎狗年,学消保知识迎新春”有奖问答活动。

 

 

服务月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辖内各机构通过门店宣传、积极参与当地行业协会、消委会及工商部门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泉州中支开展3·15户外宣传、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倾听客户心声”客户拜访、客户关爱等系列活动;漳州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龙岩中支开展保险消保知识有奖问卷调查活动;宁德中支3·15期间获得宁德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创建诚信经营示范点”荣誉称号。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保险 诚信服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为客户打造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积极营造和谐放心的保险消费环境。(陈祺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