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出发与到达只是一张光大信用卡的距离

2018-02-26 10:5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一年的运输高峰非春运莫属,人多拥挤,海、陆、空无一能够幸免。如何才能巧妙的避开这一尴尬?

刘先生自大学毕业以后就在北京生活工作,到如今已是第15个年头了。两年前刘先生将年迈的母亲从浙江老家接到了北京,与自己共同生活。每年春节回家是他一直保持的习惯,今年由于刘先生工作太忙,不能按时陪同母亲回老家过年,所以只能将母亲先送回去。由于母亲年事已高,他担心母亲在机场的行程。

1月27日,刘先生在通过手机看新闻时,突然眼前一亮,手机上的“阳光惠生活”APP点醒了他,平时自己各种缴费、优惠购物以及出差订票全都通过这款APP。作为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客户,刘先生通过“阳光惠生活”APP了解到光大银行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推出了“春暖回家路”的活动,这几乎是为他专门定制的服务。

首先从买机票开始,刘先生就锁定了“阳光惠生活”APP,因为在2018年3月31日前,刘先生可以享受光大信用卡在途牛网或途牛APP推出的优惠减单活动。

帮助母亲购买好机票之后,刘先生通过“阳光惠生活”APP的热门活动-优生活版块,进入“春暖回家路之滴滴机场接送机”页面,使用光大信用卡抢购接送机权益,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

由于刘先生持有的是光大白金信用卡,在达到准入条件时,不仅自己可以享受“龙腾贵宾厅”的候机服务,还可以携带一名亲属。贵宾厅的舒适环境及航空服务人员体贴周到的服务,让刘先生感到很欣慰。在贵宾厅候机过程中,母亲享受到了尊贵的服务,避免过于拥挤而让老人产生疲劳感。

“儿子,妈妈到家了,刚才下了飞机还有个司机师傅接上了我,说是你安排的,人还蛮热情的。”刘先生的母亲高兴地说。

“整个过程下来,确实很周到,自己担心的问题,光大信用卡全部都给解决了,真的庆幸自己能成为光大信用卡的用户,既舒心又放心,接下来我要更多的关注光大信用卡,常看看“阳光惠生活”APP上还有什么优惠便利的服务,如果有什么名额的限制,不是还得‘抢’吗!”刘先生打趣地说。

其实光大信用卡不仅在春节回家的服务方面做足了文章,而且在平时的生活、消费方面也可以说是面面俱到,比如针对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光大信用卡就做到了只需刷卡10元就能购票,满足观影体验;还有10元尽享美食、10元洗车、10元K歌等等一系列既优惠又贴合当下消费者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