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支付,体验不一样的年味红包

2018-02-14 10:3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红包拼抢拼的不仅是网速,还有脑洞!红包大小拼的不仅是运气,还有颜值!新春将至,很多小伙伴发现建行“龙支付”红包在原有的固定金额红包和拼手气红包的普通玩法上,又推出新玩法了!

趣味红包之VR红包:感受红包里的“黑科技”

最是幸福团圆时,趣味游戏总会给相聚时刻增添生趣。使用建行“龙支付”VR红包,运用“黑科技”,让红包动起来,换种姿势抢红包,不再只是 “点点点”!

VR红包攻略:进入龙支付,点击“红包”,依次选择“趣味红包”—“AR红包”,通过转动手机,对准红色祥云,点击发射“大炮”,打中红色祥云,依据提示,移动手机收纳红包与,即完成收红包。

趣味红包之颜值红包:高金额背后的“高颜值”

为什么我抢到的红包只有1毛,而同期的小伙伴却有66元!手气这么不好?NO!是颜值不够!感挑战龙支付的“颜值红包”吗?让你另类感受颜值的伤害!记住!颜值越高红包金额越大!

颜值红包攻略:

1.发颜值红包:进入龙支付,点击“红包”,选择“颜值红包”。填写红包信息,并确定撒红包的距离,点击“洒向天空”,即完成发送颜值红包,

2.抢颜值红包攻略:进入龙支付,点击“红包。选择”颜值红包“,摇中红包后点击”测试颜值,点击下方“照相机图标”,完成颜值测试及红包领取。

温馨秘籍:

1.建行手机银行APP版本需要更新至4.0.8.002版本及以上。

2.AR红包和颜值红包单个最多发出200份,每份红包最多200员,单个红包总金额最多1万元。

3.AR红包和颜值红包撒向空中距离可选择500米至50000米(50公里,可以试试同城哦)

4.发出的AR红包和颜值红包未被领取或金额未被领取完,将在24小时候退回发包人账户。

5.AR红包通过寻找并击中红色祥云获得红包,颜值红包通过摇一摇红包并摇中,最终根据“颜值担当“确定获得的红包金额。

“年味浓浓”的红包从建行龙支付开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