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向你推荐晋安两条“春游最佳线路”

2018-02-11 09:59:24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旅游月,多位旅游达人与自媒体大V走进晋安
记者 张秀冰 马丽清 刘珺

  

  在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自媒体大V马上直播。

  

  晋安林阳寺300多年古梅盛开,吸引境外宾客前来参观。

  福州晚报讯:昨日,晋安区迎来多位旅游达人与自媒体大V,他们有的就是福州本土网络“红人”,有的来自三明、泉州。他们用独特的视角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推荐晋安两条“春游最佳线路”。

  据悉,这是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的活动。该活动由晋安区旅游局主办,以“有福之州,自在晋安”为主题,重在做热福州春节旅游市场,打造晋安旅游新品牌,为民众营造浓浓的过年气氛,吸引外地游客来榕过年,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旅游达人与大V推荐晋安两条线路

  在前期深入走访的基础上,昨日,旅游达人和自媒体大V联合推出了“春游最佳线路”:“乡村祈福线”和“城市生态线”。

  “乡村祈福线”以春节祈福为主题,其间贯穿了乡村特色游,在体验乡村生活、感受大自然的同时,又能了解宗教文化,看特色民俗。

  “城市生态线”以生态之旅为主线,注重劳逸结合,将新旧景点结合,展现全新的生态晋安。

  两条特色线路中,还加入了好玩、好听、好看的旅游元素,让旅途更精彩、更充实。

  昨天,这些旅游达人和自媒体大V通过直播平台、微博、微信等渠道,同步直播行程。通过这些平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见所闻,让大家可以跟着他们的“脚步”,通过他们的“眼睛”,饱览美景、品尝美味、放松身心,一起去“旅行”。

  这些旅游达人和自媒体大V还会将这两条线路的旅游攻略、出行指南和春节期间的活动、优惠等,通过自己的平台分享给广大游客。

  这两条最佳线路可以这样游玩

  最佳“乡村祈福线”(前洋村→林阳寺→汇雅温泉):

  ①前洋村:福建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春节期间,前洋村口附近的一片油菜花将盛开,游客可以前往赏花拍照。龙晶葡萄园、前洋村可禾自然村的草莓也正值采摘季,游客可以参观体验。

  交通指引:自驾的游客可以从福飞北路上山,往寿山乡方向,沿途有路标。

  ②林阳寺:从前洋村出发经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千年古刹林阳寺。林阳寺有着世外桃源般的景致。寒冬腊月是林阳寺最美的时节,一进山门游客就会被大片的梅花所吸引,粉的、红的……寺内三百年的白梅、千年的罗汉松,都是不可错过的美景。

  交通指引:自驾的游客出前洋村村委会后,往石牌村方向行驶,沿途有非常明显的道路指示牌,不用担心会走错路。

  ③汇雅温泉:驾车从林阳寺到汇雅温泉,用时不到半小时,该景区整体按南洋风格设计,考虑到春节期间室外较冷,汇雅温泉还开辟了大片的室内休息区域,提供免费的水果、茶水,客人们温泉泡累了,可以在这里小憩,阅读室、健身房以及儿童游乐室都免费开放。

  交通指引:自驾的游客出林阳寺后,往桂湖方向,沿着绕城高速公路,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汇雅温泉。

  最佳“城市生态线”(金鸡山公园/晋安公园→东二环泰禾“一碗福州,舌尖晋安”→川捷高尔夫):

  ①金鸡山公园:这里有全省最长的城区高空览城栈道,这里还是福州城区第一个智慧公园。每年春节前夕,魏杰故居前有一大片梅花绽放。春节不想出城的市民,来金鸡山公园赏梅、登山、观光、休闲,是个不错的选择。

  交通指引:乘坐61路公交车在终点站鼎鑫创意园(金鸡山公园)下车,乘坐2路、K2路、17路、23路、K3路、46路、62路、100路、106路、108路在洋下新村站下车,步行进园。

  ②晋安公园:此公园被称为福州版的“纽约中央公园”,昨日正式开园。该公园设五大主题区域、25个景点。其中,亲子游乐区包含儿童运动场、微地形攀爬草坡、家庭野餐活动区等,带孩子到这里游玩是个不错的选择。

  交通指引:公园北至鹤林路、南至化工路,紧邻牛岗山公园。自驾的游客可以从连江北路至鹤林路抵达公园,也可以从化工路或潭桥路抵达公园。

  ③东二环泰禾广场(一碗福州,舌尖晋安):游完金鸡山公园和晋安公园,可选择距离不远的东二环泰禾广场用午餐。春节期间,晋安区旅游局携手泰禾广场推出“一碗福州,舌尖晋安”美食文化活动,商家推出各类优惠。

  交通指引:东二环泰禾广场离金鸡山公园仅2公里,游客可驾车从塔头路或连江北路至横屿路即可到达泰禾广场,也可选择步行前往。

  ④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走了一天,是不是感觉累了?不妨骑骑马、打打高尔夫、泡泡温泉放松一下。福州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是集休闲、娱乐、度假、运动健身于一体的酒店。

  川捷温泉园区的温泉很有特色。在温泉区内,散落着30多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特色泡池及汤院汤屋,让游客在打完高尔夫球之余,能够美美地休憩一番。

  即日起到3月10日,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推出“温泉+骑马(2圈)+高尔夫(30粒,不含杆)”188元/人的优惠活动。酒店提供餐饮,人均约80元。

  交通指引: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离东二环泰禾广场约7公里,游客驾车可往火车站方向行驶至西园路即可抵达目的地,沿途有路标。乘坐公交车的游客,可先乘车到火车站北广场,然后换乘527路至涧田村下车,步行100米可抵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