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告诉你:百元起步,从18岁开始投资你的小梦想

2018-02-02 16: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最后一批“90后”全部年满18周岁。

每个人的18岁,拥有的财富不仅是洋溢的笑脸和满满的胶原蛋白,不只是大把的时间和共同嬉笑的好友。18岁是从未成年迈向成年的重要时间,除了畅享青春带来的一切美好,也是开启投资理财、培养财商的的好时机。科学规划,合理投资,可以帮助每个人成就青春小梦想。

选对理财产品,100元即可开启理财模式

“对我们大学生来说,钱都不够花,哪有钱理财?”谈到理财,福州某高校大一学生小陈说出了许多同龄人的困惑。

“其实钱都是‘挤’出来的。手头紧一些,每月少花100元,就能拿来理财了。”建行理财师介绍,财商的培养要从日常点滴做起,有意识地规划自己的财务和资金使用,养成良好的习惯,一生受益无穷。

就好比,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建行理财师表示,与传统的理财产品5万元的起点相比,现如今的银行产品更趋向多元化,满足不同类型的需求。只需选对产品,小陈的理财梦立即就可实现。

“建行速盈最低购买金额仅需100元,买入第二天就开始计收益,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一般在4%以上。”建行理财师介绍,大学生们可以选择建行速盈作为自己的理财起点,将平时的零花钱、生活费、打工收入等小额闲钱随时存入,获得超过一年期定存的收益,实现财富的积少成多。

经过账户升级服务之后,建行“速盈”还提供了“不定额”和“定额”两种自动买入功能,只要满足一定条件,用户无需进行购买、赎回操作等繁琐操作,账户内活期资金即可享受定期收益、7×24小时随存随支、双休日存入、当日计息等多项便利,充分满足了投资者的多种需求,让理财计划变得更轻松,成了很多年轻人的理财首选。

选好投资组合,200元也能做好资产配置

200元可以资产配置吗?

建行理财师表示,理财是一门学问,只有准确配置理财产品,才能实现个人闲置资金的有效增值。在建行,除了速盈,还有黄金定投、基金定投等多种产品都可支持百元起购,很好地满足了闲钱不多的年轻人的投资需求。

例如,通过建行“黄金积存”,100元就可以进行黄金定投,定投标的为建行金投资金条,纯度高达AU9999。“黄金积存的最大优势在于降低总资产的风险,这一点非常契合年轻群体低风险的理财需求。建议可以持续购入,无需频繁交易赎回。”建行理财师介绍,“黄金积存”可以通过按金额或按重量两种方式进行定投。其中,最低金额起点100元,最低重量起点1克。在交易时间段内,账户中的黄金份额可随时赎回,资金实时到账,也可以到银行柜台兑换成投资金条。

此外,基金定投也是能够实现资产有效增值的理财方式之一。对于刚满18岁的理财“萌新”们,该如何购买基金呢?

建行理财师建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定投产品。例如,建行基金定投每月最低申购额仅为100元,每月定时扣款,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进行申购、赎回等所有交易,手续简便,省时省心,堪称最适合懒人的基金定投产品。

从18岁开启理财规划,在能力范围之内,适当配置理财产品,可以为自己积攒一笔不菲的资金,帮助每个人实现心中的小梦想,达到小目标。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