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深入开展情暖基层和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18-01-23 15:3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5日-18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系统工会统一开展情暖基层和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分赴各县支公司,代表总、省、市公司和省金融工会,慰问困难员工,向辛勤工作的员工和退休老同志表达新春问候,并带去上级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所在县支公司经理室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华荣分组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除了看望慰问作为总公司、省公司、市公司和省金融工会慰问对象的困难员工以外,还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慰问小组首先慰问困难员工和困难退休人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随后,慰问小组问候各部门员工,表达关心和慰问之情,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在慰问活动结束之后,慰问小组召开所在公司班子成员座谈会,了解公司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导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强调要勇担责任,攻坚克难,创新经营,合规经营。

在开门红竞赛活动如火如荼之际,泉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系统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到基层一线、营业网点、困难员工家庭等开展慰问关怀活动,切实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使困难员工获得更多的正能量,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慰问活动不仅推进开门红竞赛的深入开展,还推进工会温暖之家达标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展现泉州分公司工会作为“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和总公司“达标温暖之家”的风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