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温情服务,客户至上 ——记中国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大堂经理王莺莺

2018-01-15 15:2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莺莺,中国工商银行泉州泉港山腰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每天要在网点大堂站立8个小时,不停地在客户之间奔走,但她始终面带微笑、不知疲倦。

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堂经理,她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热情与岗位和事业融为一体。

一天,她一如既往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日常惯常的话语又一次在网点大堂回响,“您好,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然而,客户并没有说话,而是手指着自已脖子,向他摆摆手。敏锐的她立刻会意,赶紧来到大堂经理台拿起纸笔,关切地问道:“您需要什么帮助吗?”客户手写告诉她:“我姓郑,喉咙动了手术,已经失语,但是耳朵还是好使的,你可以说话的,我写字就好。”一番了解之后,她了解到,郑师傅的银行卡绑定了证券,损坏不能取钱了;由于是跨省异地卡,无法在本地办理补换卡业务,去发卡地又不方便,特地来银行咨询要怎么办才好。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之后,她让老人家不用着急,虽然无法换卡,但是可以变更证券绑定的银行账户,第二个工作日就可以将证券里的资金转到新绑定的银行账户里,只需要办理一张新卡即可。随后,她带着郑师傅来到智能柜员机上帮他办理了新卡和第三方账户绑定变更业务。一系列的业务完成之后,郑师傅突然双手合十对着大家鞠了一躬,他笑容满面的跟她道谢,写到:“今天没有白跑一趟,对工商银行员工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态度十二分的满意与赞赏!”自此之后,郑师傅只要路过山腰,都会特意绕道到工商银行。

辛勤的付出换来了甜蜜的收获,王莺莺同志在众多金融机构的大堂经理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优秀大堂经理”荣誉称号。她说,这个荣誉是对她多年来工作的一种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做好每一件事,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