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榕房贷额度 年初仍较紧张

2018-01-03 14:46:06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策未调整,首套房贷利率至少上浮10%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去年底银行房贷额度紧张,市民申请贷款要排长队,年初福州房贷市场是否有新的变化?昨日,记者走访在榕部分银行的网点后发现,目前福州房贷市场整体暂没有明显的变化,贷款利率至少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且贷款额度仍然较为紧张。

  记者昨日上午走访湖东路等地的多个银行网点发现,各银行房贷利率基本维持去年底的水平。在榕工行、中行、建行等网点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所在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5%;湖东路上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则称,所在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5%左右;光大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则表示,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30%左右;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在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此外,多数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称贷款额度仍然较为紧张。在榕交行、光大银行等银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现在房贷政策暂没有新的变化,贷款额度紧张,市民申请贷款还是要排队。中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士则称,现在贷款虽然也要排队,但会比去年底好一些。

  在榕一位银行人士表示,现在暂没有房贷政策调整的新通知,目前房贷额度仍然较紧张。由于前期积压了不少已审批等待放款的单子,因此1月份有新额度下来会优先向去年积压的单子倾斜,现在市民申请房贷仍然要排队。

  另一家大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与去年底的特殊时点相比,现在的房贷额度相对会宽裕一些,去年积压的单子逐渐消化后,过一段时间排长队贷款的情形可能会有所缓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