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泉州分行与行政服务中心联手推出“不打烊”的政务服务

2017-12-16 15:5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银政联手 合力便民

日前,3台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落户在泉港区的3家建设银行自助银行内。这是建行泉州分行首次与行政服务中心试点合作,联手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即政府借助建行广泛的网点布局,将行政服务触角向外延伸,让百姓尤其是县域的农村群众在就近的建行网点就能随时方便地办理行政事务。据悉,这也是全省首创的“互联网+政务”便民服务举措。

目前,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安装在建行自助银行的便民服务设备可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增值税发票认证、个人参保证明查询、交通违法办理、社保业务自助服务、智慧政务自助服务等业务,它的入驻也是建设银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惠农支农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建行泉州分行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力度,其中,在泉港区涂岭镇、界山镇两个农村人口占比较大的乡镇新设立了2家自助银行,并通过依托供销社、电信、超市等第三方渠道,在泉港区较大的农民聚集村设立了5家“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使农村群众能方便地获得取款、汇款、缴费、结算、理财等多种金融服务。今年,该行又以泉港区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的试点投放为契机,通过加强与行政服务中心的沟通联系,将3台首批投放的政务服务自助设备安装于泉港支行的3个自助银行内,大大方便县域及农村群众就近办理24小时“不打烊”的政府业务。

“银政联手,合力便民”。据建行泉州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行还将继续扩大与政府合作面,为百姓搭建更多类似的便民服务渠道,通过提升服务层次和内涵,将建行网点打造成“多功能、综合性、智能化”的便民服务平台,让更多客户体验到银行服务在身边的便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