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获得2017“金理财”多项大奖

2017-12-15 15:1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年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颁奖盛典在沪举行。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产险“科创E保”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中国太保寿险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获2017“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TOP大奖;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获“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中国太保产险针对中小企业细分行业,提供行业专属保障方案,自2014年至今已累计服务35.9万中小企业客户。作为立足解决科创类企业风险管理需求而推出的行业产品,“科创E保”提供行业一揽子的保障方案,持续致力于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中国太保寿险大力发展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业务,强化产品创新开发,借助大数据技术从客户生命周期的不同维度开展客户洞见,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形成了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

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今年9月末,其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8867亿元;累计发起设立债权投资计划和资产支持计划等另类投资产品90多项,累计投资资产规模约1600亿元;累计发行组合类资管产品约260个,募集资金近千亿元。

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品牌植根于领先业内的长江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涵盖了年金业务三大角色的管理功能,即受托管理、账户管理和投资管理,整个技术平台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环境,形成了包括网上受理平台、网络营销、网络通讯与安全、电子交易与支付、统一消息管理、业务流程重组在内的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

据悉,“金理财”奖核心评审会由来自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组成,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类评选活动之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