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慧兜圈 让买卖更简单

2017-12-15 14:4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打造的这个智慧商圈,让商户的生意更好做,让消费者省钱省心

六年磨一剑,今朝显锋芒。这说的是建行“新一代”核心系统。历时六年,8000多名研发人员日夜奋战,建行这一全新核心系统最终建成,它的成功上线成为全球金融界的一大重要创举。

建行智能化的“新一代”核心系统,正推动该行全方位转型,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和体验。其中,建行全新打造的智慧商圈——慧兜圈,在“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强大支撑下,正在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受益。

商圈生意的智慧伙伴

过去,由于顾客支付方式各不相同,商户往往要安装各种收银机具,开立多个清算账户,影响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增加了商户的经营成本。为此,建行推出集聚收单、特惠、分期、会员管理、大数据应用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化综合服务平台---“慧兜圈”。

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慧兜圈”平台,为商户带来三个一体化的体验。即:通过一台POS即可收取用户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优惠券等各项支付资金,解决收银机具多、流程繁杂的问题,提高了收银效率;通过一个账户即可清算全渠道所有资金,不再需要到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开设其他账户,提高了清算效率;通过一张账单即可实现所有交易清算资金的对账,提高对账效率。

建行“慧兜圈”还充分考虑商家的需求,帮助商家了解消费者的喜好,把消费者变成商家的粉丝。借助“慧兜圈”平台,商家可以实时掌握店铺销售信息,将优惠信息精准推送给客户,并通过平台推送、朋友圈分享和熟客转发,带动客流量。“加入建行‘慧兜圈’,超市的生意做得是越来越红火。现在,我们店里的粉丝都超过2000多人,交易额也从以前每天一千到三千元不等,到现在最高峰达到3万多。” 龙岩上杭的一家超市老板老邱说到。

惠享生活的贴心帮手

“慧兜圈”不仅成为了商户打理生意的知心助手,也极大改善了客户的消费体验。通过“慧兜圈”平台,客户打开龙支付、支付宝、微信等主流移动支付APP扫一扫建行聚合二维码,输入正确的金额就可以轻松完成支付,同时还可以方便快捷地获知商家优惠信息,领取优惠券,并在消费时自动折扣,高效惠享生活。客户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慧兜圈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享受优惠打折信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以往去逛街,都得花时间去收集各种商家的优惠信息,自从有了建行‘慧兜圈’,我随时都能轻松获得店家优惠券,不用再找打折网,也不用再买团购券了。”说起慧兜圈的优惠福利,资深的shopping达人林女士不禁称赞。

据悉,“慧兜圈”在福建上线三个多月以来,已经吸引了5000多家商户入驻,打造了大福州商圈、长乐商圈等知名商圈。除了商家自己推出的个性化促销活动外,建行还推出了“全国百城万店5折优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慧兜圈带来的福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