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争创“青年文明号”

2017-12-14 15: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共青团组织为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做贡献。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创建“青年文明号”号召,成立了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领导小组,有条不絮地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工作之余,号长徐福森严格按照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所有组员,学习青年文明号相关知识,按照领导要求具体分配工作事宜。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主体,进行相关活动的收集以及人员的部署。在领导的组织下,创建了属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青年文明号口号,积极学唱青年文明号之歌,领会青年文明号精神,收集相关活动资料,创建青年文明号台帐等。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引导年轻员工积极投身青年文明号建设,充分体现了平安人寿对青年文明号的重视。通过努力推进客户服务部客服中心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发扬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服务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