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申请1万获赔3万,诚信理赔获赠锦旗

2017-12-14 15:0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尤溪服务部迎来了一位满怀感激的客户陈女士,她手持“诚信平安,理赔快速,情系客户,一诺千金”的锦旗,向平安人寿及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不久前,陈女士在高速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陈女士在这起车祸中受伤,全身多处骨折,住院治疗花费了数万元的医疗费。陈女士在处理完车险的理赔后,想起在平安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附加了意外医疗保额1万,于是陈女士联系了保险代理人张经理说明情况,在张经理的协助下完成了理赔报案和理赔申请,希望能够获赔意外医疗的1万元保险金。

平安人寿理赔部门受理案件后,根据陈女士提供的材料快速审核,立刻确定陈女士能够获赔1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同时,平安人寿理赔部门发现陈女士在这起事故中全身多处骨折,很可能达到了保险条款约定的伤残等级,但是由于陈女士提供的材料并不完全,无法确定伤残情况,于是理赔部门立刻提起调查取证,安排调查人员前往医院调取完整的检查报告,最终确定陈女士在这起事故中达到了保险条款约定的伤残等级,并按照伤残等级赔付陈女士伤残保险金2万元,本案共赔付保险金3万元。

陈女士手持锦旗来到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尤溪营销服务部,向平安人寿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陈女士说:“真的没想到,我只申请意外医疗1万元保险金的理赔,平安人寿能够主动再赔付我2万元伤残保险金,平安人寿是一家信守承诺、一诺千金的保险公司!”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高速的理赔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