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异地理赔受阻,真诚服务暖人心

2017-11-21 17: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好每位客户”是每位平安人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部陈幼花凭借专业真诚的服务,协助客户获得3200元理赔款,获客户点赞。

2017年9月,客户罗女士的孩子因肺炎住院在莆田就诊住院,此时罗女士想起自己2015年在湖北为孩子投保一份智能星附加住院医疗,遂在10月份孩子出院后拨打95511咨询理赔,督导专员陈幼花立即电话回访客户,在了解情况后指导罗女士收集理赔材料。

获知客户材料全部收集齐全后,督导专员陈幼花立即上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在审核材料无误后,陈幼花回到公司将材料提交至公司柜面审核。理赔专员收到材料受理时,发现材料缺少了被保人的出生证。

陈幼花联系罗女士解释,罗女士一直抱怨理赔太麻烦了,而且现在出生证已经寄回湖北老家了办理其他事项了,无法马上拿到。督导专员耐心解释原因,考虑到客户要在家照顾孩子,抽不出时间到公司提交材料,于是与客户约定等出生证寄回莆田后会再次上门服务。

罗女士听到后,打消了怒气。两个星期后,陈幼花再次上门收集被保人的出生证,当天提交至理赔专员,并时时查询理赔进度,2日后在得知客户理赔款已经给付后,电话通知客户罗女士,罗女士在电话中对陈幼花耐心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让自己对平安更加信任,对保险也更加认可,表示未来要为自己的家人购买更多更全面的保障。

异地理赔暖人心,真诚服务显承诺。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人寿始终站在客户的利益出发为客户带来便捷的服务,让给客户直观享受“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