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狗年压岁金,好看更好玩!

2017-11-20 11: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系列之四“狗年压岁金”发行,这已经是建设银行第四年为小朋友们专属订制黄金压岁钱。

压岁文化是一份传承了千年的传统,它遍及大江南北,以情感为纽带一直流传至今,成为华夏文明中古老而特殊的符号。压岁钱起源于汉代,古时正统的压岁钱多以金制,因为人们相信黄金本身具有驱邪祈福的功用。2014年起,中国建设银行每年选取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偶像,为孩子们专属订制黄金压岁钱。继机智善良的喜羊羊、勇敢担当的孙悟空、体现责任与成长的小鸡丁之后,今年出现在狗年压岁金上的将是麦克、啾啾、大毛、李傲四个孩子们熟知的形象。由环球 影业授权,这四条出自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的小狗将穿上春节盛装,簇拥福运绵绵的聚宝袋,陪伴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为孩子们讲述“爱与陪伴”的故事。

据介绍,建行压岁金每年都会在制作工艺上运用一些创新技术,持续为孩子们带去惊喜体验。今年的狗年压岁金每张都将带有独立二维码,长辈们下载APP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将新年祝福录进视频中,小朋友们扫码就可直接观看。

狗年压岁金还采用了镭射彩印、日光变色和夜光变色等国际流行的前沿工艺,烟花绚烂,五彩斑斓的压岁金经阳光或紫光灯照射,小狗的衣服就会变色。吸收强光后,在昏暗环境中,孩子们还将在压岁金上发现隐藏的小狗和灯笼。另外,包装上也采用了猫眼工艺,门镜式效果让小朋友们可以探索压岁金上的秘密,不仅好看更好玩。

据悉,为感恩回馈广大建行客户,狗年压岁金首次推出“十套幸运大礼包”,每个礼包内都有一张刮刮乐抽奖卡,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详情可前往建行网点咨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