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永春悬空玻璃栈道惊险刺激的体验之旅

2017-11-15 14: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1日,紧随当前参观玻璃栈道的热潮,公司员工伙伴一起相约前往永春县横口乡福德村游览船山岩景区,兴致勃勃地在体验玻璃栈道的惊险刺激中放飞身心。

船山岩景区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山中岩洞深幽,怪石嶙峋,急瀑飞挂,古木参天,茶园飘香,构就了幽静险峻的自然风光,有“闽南小武夷”之称。据了解,此处玻璃栈道为福建省内首条悬空玻璃栈道,总长145米,今年8月18日试营业之后的短短几天里就吸引了3000多名游客,在国庆期间又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

到达景区时,恰逢秋冬交替,太阳忽而出来露露脸,忽而躲在云层里捉迷藏,气温不高不低,让人心旷神怡。站在山脚下远远望去,“一毛不拔”的怪石腰上,似乎扎了一条时髦的细腰带,格外显眼。带着好奇和期待,我数着台阶一路向上,沿途的人工建筑八卦阵、七星阵、空中索道等完全吸引不了我。

大约1个小时左右,来到了悬空玻璃栈道。我们换上鞋套,依次进入,说说笑笑边往前走,不时低头观看脚下悬崖峭壁,抬眼远望崇山峻岭。正当感觉和普通平路没有区别时,忽见看到前面的工作人员不时拿着扫把打扫,心中感到好奇,只听一人说:玻璃最怕沙石。原本不紧张的心顿时悬了起来,担心玻璃被沙石割破,增加危险系数,看着玻璃下面的万丈深渊而害怕起来,可以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来形容,有一种腿软的感觉,赶忙快步跳到紧挨山崖的一小条水泥甬道,摇摇晃晃地走着,不敢再踏入悬空玻璃栈道半步。

当我好不容易走到终点时,回头发现同伴们还在150米左右长的栈道上来回嬉戏拍照,好不欢乐。可惜自己太害怕了,没有勇气再走进去,错过了和他们的合影,只好带着遗憾在终点看着他们嬉闹,看远近风光。

无限风光在险峰。玻璃栈道的惊险更多的是来自内心的感受,考验的是心态,只有心态调整好了,才有体验的玩性和兴趣。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莉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