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钻石级客户参加全省2017年年会活动

2017-10-19 11: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至16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举办2017年钻石级客户年会活动,150多对客户夫妻相聚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其中39对来自泉州。

15日的清晨天空飘着小雨,阻挡不了钻石级客户们的热情,早早地前来报到,出发时间整整提前15分钟。吃完午饭后,客户们来不及休息,就开始了活动的前期准备。首先开展的是糖尿病风险评估检测及人体成分分析检测,特邀知名健康管理公司的医学专家提供一对一检测报告解读,并提出个性化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随后,女性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化妆、挑选婚纱。在化妆师登峰造极的手艺下,个个打扮得貌若天仙。来自泉州公司的范女士刚换完婚纱出来,她的先生马上迎过去,赞叹一声“真美!”,引得旁边等待的客户们齐齐望过去,羞诧了范女士。随后,拍婚纱写真、T台走场彩排,一对对夫妻忙得不亦乐乎,却也乐在其中。随着锣声敲响,宴会厅大门缓缓打开,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T型的舞台铺满了粉红的鲜花,灯光不时闪耀,亮透的餐具整齐摆放在洁白的桌布上,恍惚之间像是到了爱琴海边,浪漫唯美……客户们陶醉其中,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憧憬。

“您是否渴望多年前与爱人甜蜜牵手缓缓步入神圣婚礼殿堂的情景再现……”伴随着主持人那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全场的女性客户们欢呼起来,穿上洁白的婚纱、挽着爱人的手,步入婚礼的殿堂。伴随音乐,一对对夫妻手挽着手,双双走到舞台的中间。当男客户面向爱妻单膝跪下,举着手捧花,对着面前的爱人大声高喊“老婆,我爱你,愿我们今生来世永做夫妻”,舞台上的他,哪有那叱咤风云企业家的身影,有的只是眼里只有爱人的痴情男。每位妻子无不激动地握着花,眼里闪着幸福的泪花,台下人员大声喊着“亲一个,亲一个”,俩人忘情拥抱亲吻,此景此情已不是多余的语言能够表达。

晋江的陈先生更是对着相伴四十多年的爱人,真情告白一分多钟。他从两人辛苦打拼到现在的幸福生活,表达对妻子一直以来的相扶相持的感激之情,也感谢中国人寿给予这样的机会、这样的舞台说出心里话,圆了妻子多年来身穿婚纱的心愿,同时祝愿国寿的事业蒸蒸日上。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150多对夫妻款款步上婚礼的殿堂圆了多年的梦,在优雅美妙的音乐声中,激动了一晚的夫妻们平静了些,真情面对,静静地享用着浪漫的双人烛光晚餐。

第二天上午9点,酒店会议室早早坐满了客户,原来这里特邀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医院内分泌代谢内科权威专家高柳武志博士前来进行一堂健康大讲座。开场前,高柳武博士用他那生硬的中国话向现场的客户们问好,接着在翻译的帮助下,高博士从国际医疗的视野,为客户带来体重管理及糖尿病预防讲座,向客户们介绍糖尿病的发病原因、如何预防及相关注意事项,获得客户的阵阵掌声。

贴心的客户年会活动安排让钻石级客户们尽享尊贵,浪漫唯美的集体婚礼圆了客户们多年的心愿,精彩讲座让钻石级客户们收获满满……活动在客户们的好评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艳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