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弘扬西柏坡精神,推进龙岩转型升级” ----龙岩国寿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17-10-18 11: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jpg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20171014---1015日,龙岩国寿党委组织前往河北西柏坡进行“弘扬西柏坡精神,推进龙岩国寿转型升级”党建工作学习党日主题活动,龙岩国寿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长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活动。

 

 

西柏坡时期在党的建设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西柏坡精神是新时期激励全党的精神力量,也是民主精神之魂的具体体现。在西柏坡纪念馆,党员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通过观看文物、文献、图片、资料和史料纪录片,系统形象地了解了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向人们诉说着西柏坡的历史贡献和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60多年的实践证明,我们党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取得了成绩,同时,这场考试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回去后要把西柏坡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当前的业务冲刺任务中;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再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活动的最后,龙岩国寿党委书记王晓云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西柏坡“两个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创业精神和“两个敢于”(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结合第四季度业务冲刺底线目标,提出具体详实的举措,带领所在支部、公司及渠道,调动和团结一切力量,营造全年决战冲刺的氛围,确保第四季度目标及年度经营目标达成。

二是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公司经营转型升级的中心工作,结合兄弟公司的先进经验,认真思考转型升级的有效推进模式,走好龙岩国寿转型升级的赶考路,全面达成四季度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柏坡纪念馆.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