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举办2017年度“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理赔之星争霸赛

2017-09-21 15:2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司提出“通过理赔打造新华口碑”,将理赔服务工作提升至战略高度,对全系统理赔队伍提出了至高的挑战和要求。为贯彻落实公司战略转型的要求,龙岩中支于2017年8月4日开展2017年度“人人讲理赔 服务创品牌”理赔之星争霸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评委由中支行政室经理程伟理、中支运营室经理梁英平、刘金木担任,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会场效果等综合评分。

比赛形式以演讲方式演讲身边或亲历的理赔故事或公司理赔服务优势,9位参赛选手以抽签形式排列演讲顺序。

比赛现场,9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身边或亲历的理赔故事;以简朴、实在的语言陈述了公司理赔服务优势。长汀选手李容英以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身边在新华保险理赔故事,独到的见解讲述了她从事保险历程,良好的台风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由长汀选手张伟英、龙本选手黄文海获得第二名,由上杭选手蓝永书、连城选手邓招孜、永定选手林仁燕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利用理赔讲述我们身边或亲历的理赔故事,利用理赔展现公司理赔服务,实实在在的理赔故事彰显着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承诺,为广大客户送去快速周到的服务。以理赔创建新华口碑,助力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