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举办2017年客服节网络开幕式

2017-09-21 15:2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继8月1日在湖北举办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上市仪式之后,新华保险于8月18日再次举办2017年客服节网络开幕式。

“保险是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本质上讲也是服务行业的组成部分。对于寿险行业来说,虽然目前大家对产品的关注比较多,但实质上服务却是我们业务经营的核心,是行业未来竞争的一个焦点。我们之所以在湖北开幕式之后再做一个网络开幕式,目的就在于适应保险服务日益移动化、智能化的趋势,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感受,提升新华保险客户的体验。”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新华保险于8月18日启动的客服节网络开幕式,将延续2017年客服节“爱在新华、从新出发”的主题,围绕“从新出发,爱在818”,借助“新华保险”官方微信平台,开展各类互动式交互活动。8月18日至21日期间,新华保险的客户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参与互动,从臻爱积分、少儿书画大赛、客户大回访、健康丝路行中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爱”,818位客户将有机会赢取818份心动大奖,关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活动,获奖名单将于8月28日在官微上公布。

作为保险公司每年一度强化与客户沟通的“保留节目”,各家市场主体历来都十分重视。新华保险今年在客服节主题、内容上的设置更是彰显了“服务公司转型发展决战决胜年”的浓浓味道,在延续传承历届客服节经典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服务亮点。特别是要在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主线的基础上,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具体包括“臻爱盛宴 积情启航”、“梦中游乐场 少儿书画赛”、“真情全守护 客户大回访”、“生命在脚下 健康丝路行”等。

“臻爱积分体系”是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该体系以臻爱会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实物礼品兑换等,具有新华特色的“积分兑换”服务模式。积分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是新华臻爱积分体系的三大亮点。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交纳保费获取积分,通过掌上新华APP平台兑换礼品、享受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