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绥化中支举办“童爱中国”绘画比赛

2017-09-19 16: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建国90周年,加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民族自豪感,传承红色经典。百年人寿绥化中支于2017年9月2日与绥化画语儿童美术共同举办童爱中国绘声绘色绘画比赛。

本次绘生绘色活动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鼓励孩子们对祖国的认知和理解。通过前期我司人员与画室工作人员沟通,孩子们在学习和绘画过程中很少能够接触到以“红色”为主题的绘画。本次活动通过绘画这一介质,强化孩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分享更多关于伟大祖国历史及地域文化的相关知识,用孩子充满童真和想像力的画作唤起公众对儿童的关注,对祖国的热爱。

9月2日早晨8点,绥化画语美术室的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百年人寿绥化中支职场,首先主持人向家长们介绍了人寿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然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分别到参赛教室开始绘画。家长们在等待孩子绘画的期间,百年人寿绥化中支的工作人员向家长们介绍了百年的成长过程及企业文化,使家长们对百年人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绘画时间,孩子们都交出他们心中的祖国的样子。本次比赛在总分公司的支持下,中支本部还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随手礼品,借此鼓励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创作力。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方式去感知表达他们五彩缤纷的梦想和富有想象力的创意。在展现个性和情感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培养家国意识,这也正是百年人寿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