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松原中支举办2017年度“绘生绘色” 儿童绘画比赛

2017-09-19 16:0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26日,松原中支走进松原市旗帜书画室,开展了2017年度“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孩子们都积极地参与,用绘画作品展现他们富有童真却丰富多彩的想象力、创造力。

一大早,孩子们就兴冲冲地来到了画室,准备好画笔、铅笔、橡皮等工具。8点30分,松原中支的伙伴为孩子们统一发放画纸,绘画比赛活动正式开始。绘画过程中,为本次活动特邀的画室老师耐心的给予孩子们指导,并进行了现场绘画演示。

背着书包上学的孩子、表演杂技的大象、森林里奔跑的小白兔、坐热气球的长颈鹿和大象、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秋天收获果实的农民们......一幅幅生动可爱的绘画作品在孩子们的笔下栩栩如生。经过1个小时的绘画创作,孩子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自豪的展示并讲解自己作品中的故事。

随后,画室老师进行了公开的评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并为获奖孩子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充满童趣的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示才华和发挥兴趣特长的舞台,更让成人的我们收获颇多。借助孩子的画笔,让我们暂时逃离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仿佛触摸到了孩子们心中那七彩世界。孩子们用插上了想象翅膀的画笔,带我们遨游这美好的世界,美好的百年,美好的中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