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独子病逝,客户选择购买太平人寿保险让自己老有所依

2017-09-14 09: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成都,吴女士与老伴一大早就带着印有“贴心理赔 诚信百年”的锦旗,来到了太平人寿四川新都支公司。接过锦旗的工作人员正欲了解原由,吴女士却提到,要把儿子病逝后获得的理赔款,投保太平人寿的产品“信守一生”。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在新都支公司开业期间就成为了公司客户,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2015年,吴女士的儿子被医院查出高血压,多次的入院治疗形成一笔不小的开销。幸好手头有一份太平人寿的保障,吴女士9次向太平人寿申请住院理赔,均获得快速受理。

本以为一家三口的生活可以就这么继续下去,谁知,天不遂人愿,吴女士的儿子突发脑溢血身故,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老两口悲痛欲绝。

太平人寿代理人知悉后,即刻与吴女士取得联系,积极协助她准备理赔事宜,不到3天,公司便完成理赔结案。吴女士十分感激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真诚服务,便主动向新都中支赠送了锦旗。

失去独子后,吴女士与老伴的家庭生活显得孤独而落寞。经由此次理赔,她深刻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赠送锦旗的当天便决定投保太平人寿“信守一生”,为自己和老伴的晚年添一份保障。“儿子是不可能回来了,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现在保险就是我们最大的依靠”,聊到此次投保,吴女士如是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