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少儿绘画作品颁奖典礼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7-08-21 11: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末秋初,柔情的阳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斑斓世界,百年人寿2017年绘声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中拉开了序幕。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公司引导少年儿童用绘画的独特方式感悟红色精神,对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百年人寿携手新浪育儿频道,强强联合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共筑活动最强影响力。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沙河口支公司积极相应,于2017年8月16日,举办首场“童爱中国”绘声绘色儿童书画比赛。沙河口支公司在此次绘画比赛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书法比赛的评选内容,倡导少年儿童在通过绘画方式表达红色精神的同时可采用硬笔书法来书写出自己内心对祖国的情怀。活动当天共计有26位小选手参赛,比赛时间为1个小时,赛前支公司内勤老师为小选手们讲授爱国主义内容的小故事。在比赛中,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的画笔,大胆构思 ,把自己内心中对祖国的热爱用画笔描绘出来。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图画经过小选手们的细心创作,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活动最后评选出本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和证书。

本次活动从前期筹划到最后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们的积极配合,纷纷表示公司此次举办的绘画比赛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可以让小朋友们从小就接受在思想及心灵上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希望公司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沙河口支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细心与付出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也希望在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带着小朋友们参与到百年人寿的公益活动当中。携百年,心相伴,沙河口支公司一定会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高品质、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