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泉州分行“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走进客户

2017-08-19 12:0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杨颖)建行泉州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市场营销与业务拓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积极投入营销第一线,并组织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通过“走进客户、走进基层、走进校园、走进部队、走进社区、走进公益”,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让党建工作渗透到日常营销的方方面面,带动全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8月8日晚,该行组织党员营销小分队参加人行泉州中心支行举办的支付系统宣传走进“一带一路”主题宣传周活动,向过往市民现场宣传支付密码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智能服务以及其它个人金融产品,深受客户欢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到建行展位咨询业务的客户络驿不绝。该行在现场共接受客户咨询近200人次,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宣传单共计200多份,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

除了加大对社会大众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外,该行同时加强了对企业客户的上门服务。近日,该行所辖支行党支部纷纷将“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延伸到企业,派出党员营销小分队走进泉州市铁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鸿荣轻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现场推介建行产品与服务,并结合“护航金砖会晤普法在行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向厂区务工人员宣传与金砖会晤相关法治内容和电子智能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在服务保障金砖会晤中的作用。通过走进客户,该行密切了银企联系,助力了企业发展,并实现建行与客户的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积极展现了建行党员的新面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更好地相结合、相促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