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贴心服务,获客户锦旗感谢

2017-08-07 17:1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收到客户家属谢女士赠送的一面内容为“理赔迅速,服务贴心”的锦旗,感谢福清中心区以及点睛部业务员俞兆清贴心的服务,帮助其脱离困境。

客户陈先生于2011年1月购买了平安的鑫盛及附加定期险种。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客户陈先生于今年突发不适,并入院治疗。客户生病住院期间花掉了家里的大部分积蓄,然而仍然没有办法挽回客户的生命。

陈先生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他离开人世后全家的经济来源也断了。同时,儿子今年要上大学,高额的学费也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甚至谢女士都有了让儿子暂时休学的念头。

客户的同乡业务员俞兆清了解这个情况后,就协助客户整理了家中的保单,发现客户购买过一份平安的保险。于是业务员立即与其运营督导联系,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并第一时间为客户申请办理理赔。理赔部门在案件受理后及时追踪,沟通,案件在短短的几日就赔付到账,合计赔付100861元。

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为这个家庭注入了一丝温暖,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客户谢女士特别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营业部,表达感激之情,并介绍亲朋好友也购买平安的保险。

福清中心区用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誉,更是为客户雪中送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