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7.8保险宣传活动

2017-07-11 10: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为方便社区居民生活,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保险服务需求,提升公共保险服务能力,不断拉近社区居民的距离,2017年6月23日上午,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在市后岗社区开展了保险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分工合作,主动向居民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回答了居民关心的投资理财业务、保险理赔、反洗钱知识等问题。一份份传单的递接,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微笑的讲解,吸引了市民们热情参与。通过了解市民需求,针对社区居民设计推出了理财规划业务,实现了服务百姓生活,共建和谐社区的目的,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想,树立了百年人寿良好的“社区保险”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每年的7月8日是保险公众宣传日,一年一度的宣传活动是百年人寿内涵的升华和服务形式的延伸,最大亮点在于保险走出职场,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通过传播保险知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百年人寿的业务和产品,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百年人寿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也是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当地百姓的实际举措之一,普及社区居民的保险基础知识,创造和谐保险服务。践行“担风险,重责任”的行业使命。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知识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百年人寿在本地社会公众中的正面形象,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