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做重疾险的市场革新者——百年人寿百年优选护身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七月诚意巨献

2017-07-07 18: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烟草流行是全世界迄今为止所面临的最大公共卫生威胁之一,吸烟已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称为人类第五大威胁。每年700多万人因烟草失去生命,其中有600多万人缘于直接使用烟草,有大约89万人属于接触二手烟雾的非吸烟者,而我国正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受害国。提升全民戒烟意识、倡导积极戒烟、引导健康生活是每一个百年人义不容辞的职责。

百年人寿一直以来都勇于创新,在重疾险研发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新形势、新环境下,更加坚定了“保险姓保”的决心,积极探索客户需求,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革新,将在7月8日诚意推出百年优选护身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这是一款率先在重疾险开发时考虑区分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将是否吸烟作为判断的标准,流程简单,方便快捷,使不吸烟人群以更低的费率公平投保。

优选护身福,有选才有福。人性化地设计、使得非吸烟人群享受到了额外的奖赏,相同的保障条件下,吸烟体与非吸烟体的保费差距达到30%,符合差异化定价的政策导向。以30岁男性、20万终身保额、20年交费为例,不吸烟的投保者保费仅需每年4540元,而吸烟的人需要每年6000元,足足节省1460元。

不仅如此,优选护身福在保险责任方面丝毫没有打折,五重优势、更加出众。

优势一:病种宽泛,呵护终身

涵盖疾病种类高达150种,其中100种重疾、50种特定疾病,并且保险责任直至终身,是消费者非常欢迎的重疾险形态。

优势二:五重给付,保费豁免

涵盖特定疾病(轻症)50种,分为五组,每次赔付20%,每组限一次,最多赔付5次,赔付后豁免余下各年应交保费,保险责任继续有效,是市场主流的重疾险形态。

优势三:特定人群,超额赔付

男女特定恶性肿瘤,如男士肺癌、女士乳腺癌等,70岁前患病,可额外获得30%基本保额的赔付。

优势四:超高性价,杠杆保障

产品定价采用吸烟体和非吸烟体两套费率,非吸烟体人群可以较低费率获得高杠杆的保障,性价比更高,更合理。

优势五:大病管家,安心服务

达到一定重疾保额享受公司提供的重疾绿色通道服务,彻底解决看病难、就医难等问题,服务更贴心。

一张保单,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的引导,在这里,健康生活习惯可以得以成功兑现,更为划算!2017年7月8日,相约百年,诚意推荐!详情可咨询身边百年人寿代理人,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咨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