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民生保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2017-06-27 15:2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围绕这一主题,民生保险在全国25家分公司全面启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据悉,民生保险对这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向各分公司下发,要求各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在省内开展线下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宣传活动,利用全渠道宣传平台,全面立体展现保险业的功能作用;聚焦“扶贫”主题,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最美营销员全国巡讲活动,为国家精准扶贫做出贡献;结合“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公益活动,寓教于乐,宣传保险知识。

同时公司还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作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在整个活动期间,持续不断与公众进行沟通互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除以上精彩纷呈的活动外,民生保险还在公司14周年庆之际启动了“益行九州,爱在民生”公益捐步活动,全体民生人将在规定时间内挑战6.18亿步的任务,任务完成将由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配捐相应的公益金,救助10名先心病患儿。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民生保险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