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保险进校园,福建平安产险在行动

2017-06-23 11:2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委走进宁德市蕉城区金贝贝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了趣味盎然的保险知识公益课。而这,也拉开了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五进入”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兼职讲师,紧紧围绕“保险与安全”主题,结合动画视频、游戏互动等形式,以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介绍了保险基础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风险及保险意识。现场氛围热烈,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发言。本次活动亦得到了校方老师的高度认同,表示:“风险防范教育从娃娃抓起非常必要,感谢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儿童的成长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据了解, 2017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即日起至7月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各级机构将纷纷开展保险进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等“五进入”活动,耐心解答公众的保险咨询,切实向公众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同时积极展示创新产品与理赔服务,持续提升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李苏峻、王映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