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大地圆梦高考 开启未来保障

2017-06-07 10:5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八闽大地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健发)当莘莘学子在考场上放飞梦想的时候,不仅牵动着考场外家人、老师的心,也牵动着八闽大地人的心。

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赶考”,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高考期间在福建全省继续推出“大地圆梦高考,开启未来保障”高考服务车公益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服务,用爱心为考生加油,用实际行动助考生圆梦。

图为:福州中支在福州十五中学考场外设立服务点

爱心送考服务。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福建分公司各机构为2017年高考学子们开启送考模式,通过预约方式,提供“点对点、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同时看到贴有中国大地保险“高考服务车”标志的车辆,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只为一个目的:把考生们安全送抵考场去开启他们美丽人生的大幕。

图为:大地保险邵武支公司爱心送考服务

在6月7日体验大地保险高考服务车后,家住福州道山路口的何女士说:“我是提前预约的,中国大地保险的工作人员7点半就准时到达了我家楼下,一路上又是给孩子矿泉水,又是给孩子聊天,一对一的服务很贴心,平安地把我跟孩子送到铜盘中学考场。”

暖心提供系列保障服务。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设置的高考服务点和 “高考服务车”上,还备有2B铅笔、橡皮擦、水笔等文具,以及风油精、矿泉水等,考生均可免费使用。

图为:大地保险漳州华安服务点提供考生用品

开启高考理赔绿色通道。中国大地保险针对公司客户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且车辆可正常行驶的事故,开通“快速理赔通道”,使用微信理赔,简化理赔服务手续,确保高考送考车辆不因事故在道路中停留,后续可根据查勘员的指引完成理赔,助力考生一路畅行。

服务团队贴心守护。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主要考点外搭建遮阳挡雨的服务点,内有休息凳、清凉油、矿泉水等贴心用品,免费提供给需要的考生和家长。

“孩子要高考,毕竟是一个重要转折点,说实话我这当父母的感觉比孩子还紧张。”一位陪考的学生家长吴女士说。“感谢中国大地保险为我们提供了休息区,还准备了这么多贴心用品,大家一起聊聊天,可以缓解一下我们的紧张情绪,等待也不会那么难熬了。希望我女儿考个好成绩,高考圆梦。”

图为:将乐学生家长朋友圈点赞大地助力高考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公司通过开通高考服务车等举措,为考生送去爱心,让广大学子能安心高考,开心迎接人生的梦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