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应用大数据推广工银e支付有成效

2017-05-24 16: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持续发力工银e支付营销推广,通过全员体验以点带面迅速扩大产品知名度,同时充分运用了EBM系统对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取得了积极成果。至4月末,该营业部当年新增工银e支付客户达97758户,当年累计交易额达268432万元。

大数据时代,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EBM数据系统,从中筛选出尚未开通工银E支付的活跃客户清单,将其导入各网点的PBMS系统中,再由支行针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此外,对于新开卡客户尽可能捆绑营销工银E支付,对新增代发工资客户开展批量捆绑营销,努力提高工银E支付的渗透率和覆盖率。

为了让全体员工熟悉工银e支付的性能特点,该营业部首先在员工中开展了体验活动,在体验中学习感知产品,为营销奠定基础。同时还要求一线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工银e支付业务知识,更为深入地了解E支付,然后“以点带面”带动客户进行注册体验,这方面工作做得特别突出的福清支行,当年新增客户达到10138户,位居营业部全辖第一。

结合各种优惠活动,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以支行为单位,组建营销团队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营销。如利用高校新学期开学的契机,组织工银e 支付进校园,利用周末赴网点周边社区摆摊设点为业主办理工银e 支付,利用各种展会“借台唱戏”宣传营销工银e支付。在开通工银e 支付的同时,还进行首用辅导,确保客户掌握使用方法,提高使用率。

为拓展工银e支付用户群,营业部对首次开通工银e 支付的客户实行免费领取100兆移动流量包的优惠,同时还开展了“轻松取现 码上有礼”扫码取现专题营销活动,提高客户开通的积极性。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工银E支付宣传内容,显要位置张贴工银e支付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还发动员工通过微信、融E联等社交媒体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

(作者:陈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