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电梯业引入虚拟现实技术 提升老龄人生活新体验

2017-05-15 18:22:20  来源:中经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济日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日前,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宣布,在家用电梯行业引入微软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为老年人量身打造产品新体验。据统计,截至2016年,全球每8人中就有1人超过60岁,老龄人的移动出行不断面临挑战。蒂森克虏伯公司通过启用HoloLens全息眼镜,帮助顾客足不出户,预先看到电梯在家中的安装效果,并将订单的交付速度提升4倍之多。

HoloLens有助于为顾客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实时测量楼梯,精确考虑到人体工学设计、房屋结构、障碍物(如热通风口、电气设备)等因素,并直观看到电梯安装后的效果,在选择颜色、装饰物以及其他定制服务方面做到有的放矢。

“全新的挑战需要全新的解决方案。蒂森克虏伯希望借由HoloLens带来更好的家用电梯服务,提升老年人在家中的移动能力和生活质量。”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安德瑞·斯贝克表示,“我们已经在荷兰、西班牙和德国的100多家客户住宅中运用了这一新技术,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