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临终患者为子女购买防癌险 太平人寿积极提供保障并自发捐款

2017-05-12 11:5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一位神形虚弱,靠人搀扶的女士造访了太平人寿辽宁凌源支公司,且一进公司便要咨询高额的健康保障产品,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太平人寿代理人的注意,再三询问之下,她终于道出了实情。

原来,这位女士姓狄,是一位乳腺癌晚期患者,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因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自2012年确诊为乳腺癌后,狄女士便选择保守疗法,一晃已有5年时间。然而,狄女士的病情并没有得到有效地控制,癌细胞已扩散到全身多个器官,使她痛苦不已,夜不能寐。“因为没有购买充足的保险,才在治疗费上捉襟见肘,也在借钱时看透了人情冷暖,我真的不想让我的孩子重蹈覆辙!”

一想到自己命不久矣,狄女士唯一挂念的只有孩子。狄女士称,为了给她看病,全家人省吃俭用,正在上大学的孩子至今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我不能再陪伴他了,但我死前要为孩子做好打算,不能让他有朝一日走我的老路。”一席话落,在场诸位不禁湿了眼眶。

“当年,我同屋的病友曾对我提到过保险的重要性,她当时推荐的就是太平人寿。”在了解到狄女士的诉求后,太平人寿代理人立即根据其要求为孩子制作了一份保障计划。几日后,狄女士与其丈夫刘先生再次来到太平人寿,其丈夫作为投保人为孩子购买了一份保额30万元的“全无忧”防癌险。据悉,太平人寿代理人还自发为狄女士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共计筹集5000余元人民币,此项善款已交到狄女士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