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9年历程不忘初心——记民生保险泉州中支林银飞伙伴

2017-04-27 10: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从事保险行业19年;

他不忘初心,拼博奋斗;

他是一个地道的的闽南阿哥,他在民生保险屡创佳绩;

他为团队、自己取得了不计其数的荣誉,是这个行业,这个团队让他越战越勇;

他是行业"十强标保王";

他是第六届“福建民生钻星峰会会长”;

他是惠安人,他叫林银飞!

带着我们对他的一切好奇,一起翻翻他的职业篇章吧!

林银飞先生,男,1974年9月出生,毕业于西南大学,07年入职于中国民生保险公司,从事保险行业19年至今,自加入民生保险9年以来,始终以积极的心态融入于集体,热爱本职岗位,为团队,为自己一次又一次获得了丰硕的荣誉!为该保险团队业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08年底晋升团队部门经理的他,以一颗积极感恩的心继续热心于他的事业,2012年-2014年连续入围总公司高峰会。

从一个普通保险营销员再一步步做到现在的营业部经理,在短短的几年内为什么能够在团队中不断进步不断脱颖而出呢?作为一名普通的保险行业人员,不管是对团队的安排,还是对客户的走访,他从来都保持着平常的心态对待,热衷于保险服务行业的他一直坚信着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使他不断发光发热。无论是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一直坚持不懈!透过以下信息我们可以发现,他这些年来的动力来自于这些!

2014年获得璀璨三连星;年度综拓精英;2015年度优秀特聘导师;优秀营业部第一名;优秀营业组第一名;年度“伯乐奖”第一名;年度“十强标保王”第一名;第六届“福建民生钻星峰会会长”;“十年新征程·感恩有你”功勋卓著奖。

2016年度入围IDA国际龙奖

获得“杰出业务”铜龙奖,

同时也被录入IDA国际龙奖《名人录》

 

IDA国际龙奖“杰出业务”铜龙奖

IDA国际龙奖《名人录》

保险行业有很多,他为什么放弃了以前的行业平台选择了民生保险呢?面对艾伦的提问,他表示:“因为这个平台给了我很多帮助,这个团队一直陪伴着我,与我并肩作战,之所以能屡屡获得这些荣誉,这远远离不开公司还有团队,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并信任我的客户们,是他们让我一直在这个平台坚持不懈奋斗了9年到现在,也是他们使我学会了如何在这个舞台上一步步完善并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团队价值,公司给了我很多学习和深造的机会,这些都是以前那些平台所做不到的。有时候,看到团队伙伴们那种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正能量时,会发现他们就是自己的助力!一直在默默地帮助自己不断攻克那些艰难险阻,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我的伙伴们!你们是最棒的”!

获奖部分集体合影

面对现在人才拥挤的保险行业现状,他还能否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伴着他的团队一直不断创造更多的奇迹呢?他表示:“一个好的保险人员靠的不是以往积累的荣誉和战绩,它们可以成为你的动力!并不能让你赖以生存,而真正靠的是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创造出新的奇迹,新的战绩!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我们最终想要的梦想!”我们也希望未来他能再一次刷新保险行业新纪录,并且带着团队共同驶向梦想的终点!

作者:泉州中支惠安营服 林银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