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参与大连保险业“眼界+公益”百名孩子看大连活动

2017-04-24 16: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我们带你看看外面的世界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大连,樱花开得烂漫,树木绿色盛装,在这个美好的、充满希望的季节,在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部署下,4月23日,百年人寿、阳光人寿、信泰人寿、太平洋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等五家保险公司参加了此次大连保险业“眼界+公益”百名孩子看大连活动,带领普兰店兴台中心小学的5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游览星海广场、参观东北财经大学校园、参观大连自然博物馆,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畅游大连,打开眼界,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早上9点孩子们到达市内,稍事修整,前往大连市的城市标志,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50名孩子分为五组,百年人寿沙河口支公司和分公司共8名志愿者负责10名孩子,做他们的导游、领队,给孩子们讲解百年城雕和城雕前100个脚印的深刻寓意,孩子们听得特别认真,不时的发问。漫步广场,走近大书,孩子们兴奋起来,一路奔跑一路欢笑,感受着碧海、蓝天、白鸽、海鸥,感受着浪漫大连的时尚气息。

随后,我们到达东北财经大学,参观美丽的校园,感受高等院校的文化气息,领略校园文化。午饭后我们一起前往孩子们最为期待的大连自然博物馆,孩子们怀着好奇心走进博物馆,一起观看古生物、动植物标本、海洋生物标本和恐龙化石标本,通过志愿者的讲解了解了恐龙产生、发展、灭亡的全过程,孩子们增长见闻的同时收获了不少知识。孩子们兴奋的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大恐龙,好酷啊,今天实在太开心了。”本次活动组织周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有趣,一天的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带来了意义深刻的体验,让孩子开阔视野的同时也孕育了新的梦想。时间短暂,临别时,我们贴心的给孩子准备了些食品、礼物,紧紧的拥抱心有不舍,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和温暖的爱却留在了每一个孩子和志愿者的心里。

据了解,本次大连保险业“眼界+公益”百名孩子看大连活动共有三所小学,150名孩子,分三批参加,百年人寿赠送了活动当天所有孩子的意外医疗保险,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百年人寿积极响应行业脱贫攻坚的号召 ,积极推动教育扶贫。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险企社会责任,将公益活动全面铺开,持续推向深入。常怀责任之心,奉献关爱之情,“百年情.关爱行”,责任与爱同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