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小微快贷”那些事(三):新客户也可申办贷款

2017-04-22 16:3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杨颖)在上两期的系列报道中,小微企业A公司自从使用了建设银行的“小微快贷”后,因该项业务具有方便快捷、网上全流程自助办理,贷款额度还会随着企业账户活动率的提高而自动不断提升,因此A公司的融资难题不复存在,企业经营愈加顺利,生意蒸蒸日上。

尝到甜头的A公司老板,立即向身边做生意的朋友推荐这个产品。B公司的张总经理听说后也很感兴趣,不过他的公司在建设银行并没有开立企业账户,他个人在建设银行开立的账户资金进出也不多,因此对B公司能否获得额度有疑虑,于是他来到建设银行进行咨询。建行客户经理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查询到张总几年前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并在建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目前贷款已快还清。于是客户经理对张总说:“虽然您的公司目前还未在我行开户,个人账户资金活动量也不多,不过您在我行有存量的住房按揭贷款。我行小微快贷中的‘快e贷’产品,可以根据企业法人的存量房贷,计算出企业一个信用额度。您可以先在我行开立企业结算账户和高级版企业网银,然后申请小微快贷试一下。”随后,B公司在建行开立了对公结算账户并开通高级版企业网银,张总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进行了小微快贷的申请操作,果然获得了2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客户经理告诉张总,今后只要增加企业和个人在建行的结算量和资金沉淀,这个额度还会提高。张总很高兴,当场表示今后要把建行作为主要结算银行。

建设银行小微快贷,是建设银行创新推出的小微企业专项产品,有着互联网技术和创新企业融资模式基因,以大数据为基础,能够通过分析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结算流水、融资情况等数据以及内外部信用情况,实时测算出意向授信额度,依托网络全流程系统化处理,实现客户自助化的融资服务,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