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推出新产品“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

2017-04-19 09: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中国人寿推出“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本组合计划由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国寿附加百万如意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组合而成。

保障全方位 保险责任全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的出行需求呈现出迅猛增加的趋势。根据权威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与成熟的汽车社会国家相比,我国交通事故发生率和致死率偏高,远远高于发达国家,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如何在感受出行愉悦的同时享有安全保障,免去出行的后顾之忧,成为许多旅游出行爱好者及其家庭的首要关注点。“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具有保障全面、保险责任全的特点。凡十八周岁以上、六十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由本人或对其具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作为投保人。该组合计划提供普通意外保障,并对自驾车、公务车、客运交通工具、航空等交通出行方式提供额外的意外保障,保障内容涵盖了意外身故、意外高残和意外住院,充分彰显人性关怀。

保障额度高 保险期间长

“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保障额度高、保险期间长,能全方位满足人们高额身价、安全出行的需求。在符合合同约定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被保人在75岁前因航空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高残将按照20倍基本保险金额获得保险赔付;75岁前因自驾车、公务车、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高残将按照10倍基本保险金额获得保险金赔付。该组合计划保险期间有20年、30年两种,供投保人选择,全面覆盖被保险人人生价值及事业发展黄金期,高额、周全的身价保障让客户安享出行无忧、品质生活。

投保更实惠 满期超额返

作为中国人寿普通型费改新品,“百万如意行保险组合计划”专注提供全方位的人身意外保障,价格优惠,保障全面,是出行必备。以30岁的男性为例,如果选择30年的保险期间,10万的基本保险金额,以10年交的方式购买该产品,年交保费1680元,保障期间可获得100万元的自驾车、公务车、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与高残保障、200万元的航空意外身故与高残保障及每天200元的意外住院补贴(每一保单年度内累计180天为限、保险期间内累计1000天为限)。若遇疾病导致身故或高残的情况,如果发生在40岁及以前,可获得主险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倍返还;如果发生在41岁及以后,可获得主险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倍返还。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在符合合同相关规定的条件下,该组合计划向客户返还主险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15%。

中国人寿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个人人寿保险、团体人寿保险、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产品与服务,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城乡。近年来,曾推出过“福禄双喜”、“福禄鑫尊”、“鑫如意”、“鑫福年年”等一系列市场热销的保险产品。据介绍,此次中国人寿推出“百万如意随行”或将成为意外保障型产品新标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