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省领导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2017-02-16 11:2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日报讯 (记者 郑昭) 14日—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赴省投资开发集团、省能源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并与17家省管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尤权书记的指示要求,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宁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领导体制,健全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要坚持国企党建服务改革发展不偏离,把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以党建推动改革攻坚、转型升级;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能变,从严选拔和管理干部,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加强正向激励;要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完善组织设置,发挥支部作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懈怠,企业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越抓越好。

王宁还实地察看了福投新能源投资公司鳌峰洲加气站、福能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