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跨越2000亿,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助力国人消费升级

2016-11-24 15:5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型的深入推进,建设银行助力国人消费升级的努力也迎来新的里程碑。截至11月7日,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贷款余额突破2100亿元,当年分期交易额以同比30%的增速一举突破去年全年交易额。从2003年发行第一张信用卡到如今服务8000万客户,建设银行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亿万家庭和个人提供消费信贷支持,自分期业务开办以来,目前已累计为1800万客户办理了5000余万笔分期,支持客户信贷消费近9000亿元,帮助近400万家庭提前圆了新车梦,为近百万家庭实现装修安居梦……“龙卡分期付”品牌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先后荣获“最佳汽车信用卡品牌”、“中国家装行业最佳合作银行”、“最佳信贷效益贡献奖”、“年度消费金融品牌”等多项消费金融领域奖项。

建设银行深入洞察国人消费信贷需求的变迁,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信用卡消费信贷产品,实现了对个人和家庭各阶段各领域消费信贷需求的全覆盖。从购买数码家电或大额商场消费,到购车、装修,或无论是子女教育、出国留学,还是旅游、婚庆、纳税、大额医疗,建行信用卡推出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教育分期、留学分期、旅游分期、婚庆分期、分期通等产品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心愿。如此,一方面可解决部分客户短期、临时的资金缺口问题,另一方面又能满足客户长期资金理财规划需要,助力客户合理高效地配置家庭资产。

建设银行坚持创新与科技驱动,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分期服务体验。目前,客户可通过微信、手机银行APP、电话银行自助语音、ATM、短信、网银、网站等各种电子渠道自助办理分期业务。如使用手机银行APP最快10秒就可完成账单分期办理;在任何建行ATM自动取款机上,插入建行信用卡按提示操作,就能当场获得最高5万元的现金分期贷款;自今年6月起,客户可仅凭一张身份证申请购车分期、最快一秒钟得知审批结果、最快1天提车。同时,建设银行的客户经理在办理分期时,还会适时提供一些选车用车、装修设计、理财规划、境外旅游购物方面的实用建议。一流的服务收获的是忠诚的客户,数据显示,办理建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客户中,近50%的客户一年内又再次办理了建行分期。

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诚意十足的价格回馈客户,诠释了潇洒买单和智慧理财可以完美兼顾的消费新主张。例如,客户购买包括奥迪A4L/Q5、帕萨特、别克君威、丰田卡罗拉、马自达昂克塞拉、本田CRV等在内的近200款热销车型,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分期优惠。此外,现在至年底前客户可享受账单分期手续费8折、现金分期手续费7折优惠,即如果办一笔5万元的分期,比照市场上的平均费率,可以省下1000多元的手续费。

随着我国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型的不断深入,国人的消费潜力将不断释放。同时,消费理念的更新转换必将更大程度上激发个人和家庭的消费信贷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建设银行信用卡将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创新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满足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信贷需求,为千家万户消费升级奔向美好生活助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