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总冠名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

2016-10-24 19:2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热烈祝贺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应邀出席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10月22日下午16:00时,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隆重开幕,作为本届市运动会“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项目总冠名权的赞助方,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总经理室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的带领下长期关心公益事业,热心支持福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承办,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协办。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展现福州人民精神风貌的舞台。本届市运会设县(市)区组和行业系统组,共有12个县(市)区和46个行业系统,5140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全部比赛将于10月29日全部结束。赛事总规模为历届之最,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过赞助“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让太平洋产险的品牌更接地气,进一步提升产品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

 “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火热开赛,男子组、女子组、行业组等运动员和代表团角逐自由泳、蛙泳、仰泳、混合泳等项目决赛的冠亚军。经过激烈的争夺,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结束所有项目的争夺,76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甲组设24金、乙组设22金、丙组设12金、行业组设18金,共有14人32次打破12项市运会纪录。(陈祺曌)

 

 

 

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总秩序册

 

 

参加“太平洋保险杯”游泳比赛的选手正在进行竞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