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我省出招破解停车难

2016-08-03 11:05:28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400个车位以下停车设施免环评

■记者 何佳媛

  福州晚报讯 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胜熙昨日透露,我省正在出招破解停车难,如建设400个车位以下的停车设施可以免环评。

  为鼓励企业和个人参与投资建设公共停车设施,我省不对泊位数量做下限要求。单独选址建设的公共停车设施可以配建不超过总建筑面积20%的附属经营设施,主要用于汽车美容、快修、汽车租赁、金融等便民配套服务。鼓励各地结合实际情况,按照“路内高于路外、拥堵时段高于空闲时段”的原则推行不同区域、不同位置、不同车型、不同时段停车服务差别收费。

  王胜熙表示,下阶段,我省将加快在省直机关办公区、省属医院、学校、人防工程、体育场馆、旅游景区选址建设一批机械式停车设施。

  福州市开发了“壁虎停车”APP,实现智能停车、智能车位锁、反向寻车系统等,并与“智慧仓山”结合实施,将陆续在仓山区商场停车场智慧停车改造中应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