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山西晋旅投资集团与景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03 21:15:26  来源:金融邮报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日,山西晋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荣根、总经理高振亮、副总经理李锋彪、财务总监闫婕、晋城市栖龙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新、艺术总监魏玮等一行来访景域集团,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李丹、集团助理总裁兼CFO杨晖、集团助理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集团助理总裁兼旅发副总经理何余节、驴妈妈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李丹首先向客人介绍景域集团,他表示,景域是国内唯一一家旅游产业O2O一站式生态圈企业,为景区提供从规划设计、经营管理、营销策划、项目投资到渠道落地的“一条龙服务”。特别是驴妈妈强大的游客输送能力。2015年,驴妈妈为黄山输送100万游客、为香港迪士尼输送40万游客、为九寨沟输送数十万游客。每3个去黄山的游客中,就有1人是从驴妈妈下单。

 

洪清华董事长对韩荣根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洪清华董事长对韩荣根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景域集团非常重视山西省旅游市场,与晋旅的合作可谓资源互补,优势共享。景域团队有着十余年深耕旅游产业的经验,将为晋旅及山西省政府开发更多潜在的旅游资源,并通过经营管理和品牌营销,打造成标杆样板景区。希望双方在今天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下紧密合作,从点(酒店)-线(景区)-面(目的地)三个层面寻找合适的切入点,联手把山西旅游做大做强。”

 

韩荣根表示景域集团是最具实力的合作企业

 

  韩荣根感慨道,此番访问景域的上海之行获益匪浅。作为国企旅投,之前有众多景区和企业找上门谈合作。一方面,晋旅对旅游产业不熟悉也不了解,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一直很犹豫;另一方面,景区后期的规划、投资、营销都拆分给不同企业做,还存在项目能否顺利进行的担忧。景域集团是我们认为最具实力的一家企业,“旅游产业链O2O一站式生态圈”的合作模式也正是晋旅迫切需要的。山西是旅游资源丰富的大省,双方合作共赢,一拍即合。希望景域能尽快组织团队赴山西考察,确定具体的合作景点。

 

签约仪式

 

  随后,洪清华与韩荣根分别代表景域集团和晋旅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尽快组建项目团队,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实施。
 

 

会后合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