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跻身中国“品牌价值增长20强”

2016-03-23 16:5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全球最大传播服务集团WPP及全球领先调研机构华通明略共同发布了第六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排名,新华保险再次入围前100强,排名第42位,品牌价值年增长率高达42%,升至18.25亿美元,同时跻身“品牌价值增长20强”榜单。

根据榜单报告显示,保险行业总体价值提升了44%,是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表现最佳行业类别之一。报告认为推动品牌价值提升的最大因素是中国不断扩大的中产群体的需求,人们希望保护自己增长的财富,他们也开始寻求其他产品,如健康保险或养老保险。同时政策法规也使消费者对自己的保险投资有了安全感。

此次在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6家保险企业中,新华保险是成立时间最短、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家。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经过20年的奋斗,新华保险已经成长为中国保险业领先力量,也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缩影和样本。近年来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转型,2015年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118.59亿元,总保费收入创历史最高,连续6年稳居寿险行业三甲地位,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态势都达到了历史最佳水平。新华保险的价值成长带动了公司品牌价值的提升,公司已连续两年入围“福布斯全球500强”,并进入“2015胡润品牌榜”前百强。此次新华保险还以42%的品牌价值增速在BRANDZ™ “品牌价值增长20强”榜单中占据了宝贵的一席。

2016年,新华保险鲜明确立了“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主经营”的工作主题。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公司将坚持寿险经营的“本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重点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保险、一般寿险和意外伤害保险领域向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致力于提高社会大众保险保障水平。同时,致力于发展长期性(十年期及以上)期交业务,通过续期业务的稳定增长,形成整体业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08年起发布,由世界高端品牌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华通明略对品牌进行估值,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该项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同时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