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绘生绘色”点燃夏天 品牌活动凸显价值

2016-01-27 16:3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5年夏天,百年人寿品牌活动“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如约而至。今年的绘画主题是“童画家园”,旨在呼吁广大家长重视对儿童的家庭教育,关注儿童健康思想教育,培养儿童对爱与家庭理念的理解,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家庭观、价值观。

历经4年打造,“绘生绘色”已经成为百年人寿回馈客户与公众的品牌活动,凸显出巨大的品牌价值。2015年的“绘生绘色”在总结前三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还推出了许多创新之举。从报名方式上,今年家长们不仅可以通过线下进行咨询和报名,还可以通过百年人寿移动端推出的“孩子给爸爸妈妈的一封邀请函”进行线上报名。在作画形式上,一改传统画纸只画一副作品的版式,变为四格绘画;此外,本次绘画打破以往孩子单独动手这一规矩,需要孩子和父母一起动脑创意绘画方向,在动手相互配合完成四副绘画作品,最终实现通过四格绘画能“讲述”一个与家有关的温馨故事。在线上活动上,推出国内首个孩子给爸爸妈妈的H5邀请函、关注儿童亲情缺失症H5幻灯片公益宣传,同时在百年人寿微信订阅号搭建活动微官网,介绍活动安排及具体进度、开展作品微展览以及优秀作品微评选活动等。

由于该赛事连续举办多年,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也非常熟悉,所以报名非常踊跃。百年人寿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已经全面开展比赛活动,家长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带着孩子共同报名参加“童画家园”儿童绘画大赛!据悉,从8月1日进入现场绘画作品征集阶段后,内蒙古、河北、四川、河南、辽宁、福建、浙江等分公司等已经举办了多场现场绘画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3000人。

在湖北襄阳,“绘生绘色”将教学与比赛相结合,现场邀请知名绘画老师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四格绘画绘图技巧和活动特色,教小朋友用四格绘画串联成一个与家有关的温馨故事,特色趣事、囧事都用寥寥数笔呈现,寓教于乐的形式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

在四川成都,绘画比赛升级为温馨感人的亲子活动,家长们看着一幅幅孩子们的画作感慨万分,一位妈妈抱着孩子说到:“要不是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比赛,我也许还不知道孩子的愿望竟是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多一些时间陪她,我和她爸爸都以为努力工作,用最好的物质条件就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但其实孩子想要的仅仅只是陪伴。谢谢百年人寿举办了这样的比赛,让我们与孩子有了更亲近的沟通”。

在浙江杭州,当地机构在绘画比赛后增设才艺展示环节。小朋友们在完成与家长的共同作画后,各个争先恐后的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吹口琴、跳舞,更有一位小歌手翻唱了韩版的《来自星星的你》,引爆了现场的激情,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使得每位小朋友和家长带着愉快的心情满载而归。

在内蒙古包头、赤峰、鄂尔多斯、兴安盟等地一些学校纷纷联络百年人寿在当地机构,表示要联合举办多场由家长和孩子参与的绘画比赛,对此百年人寿已做好全面的准备来迎接每一场比赛。在呼和浩特市的一些社区,百年人寿更是设置了“绘生绘色”宣传点来邀请孩子和家长参与。

随着各地分公司活动的密集开展,百年各地职场将迎来更多参赛小选手。与此同时,为一睹小朋友的作品风采,百年人寿已经提前启动“优秀作品微评选”活动。通过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童画家园”下开设“优秀作品评选”进行展出和评选,点评者可对作品进行投票。根据评选规则,每个点评人只能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每期评选获得投票数最多的前三名获得总决赛参与资格。同时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微博、网站进行巡回展出。

百年人寿认为,每一幅孩子作品都是无比珍贵的,我们希望通过亲子绘画过程和作品来呼吁关注儿童的亲情教育。孩子的成长需要真正的陪伴,家长不只需要守在孩子身边,更要通过阅读、绘画、做游戏等形式跟孩子互动。亲密的情感交流对孩子安全感、自信心的培养至关重要。“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之所以能够受到越来越多家长们的欢迎,正是由于通过此活动,家长可以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活动,形成高质量的亲子关系,让孩子能够阳光般的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